close

以前用開架蜜粉常常用到那種很控油,但非常乾的

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感覺

後來是朋友跟我介紹了FANCL晶透瓷肌蜜粉後

想說來體驗看看專櫃版的蜜粉

 

我買的是正常版有細緻珠光的

一開始看到20G的包裝

真的覺得~~~~也太少了吧!

後來我是用MUF粉盒裝

其實根本裝不完XDD

 

拍在臉上時整個超舒服、細緻

且怎麼可以這麼保濕

完全沒有緊繃感、粉感耶

整個有種非常自然的感覺

 

自己是搭配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

雖然會稍微蓋掉些粉底液的光澤度

但整體而言妝感還是不錯

且好舒服阿~~~~

 

像我平常七點半出門上班

下午接近五點時只是鼻頭比較有光澤感

幾乎不會大出油

反而有種奶油肌的感覺

以後應該會常常回購這款了!

arrow
arrow

    Appl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